close

哈哈~好開心 好興奮吶

繼XX小站之後  我已經好久沒寫文章了呢!

"啊?為什麼突然要寫部落格壓?"

喔喔 阿就因為不太會用粉絲團所以就想說還是寫寫部落格~

結果。。。

發現我也不太會用痞朋友

但至少我會寫文章~哈哈哈((得意

好了廢話不說這麼多了  來跟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~

哈哈 我是一位美髮設計師 叫"TAKO"

不是什麼"偷肉 趴扣"的!!

T A K O>>TAKO唷

來!來!來!給你們看一下我的形象照

IMG_1082403789809  

哈哈 不賴八~(僅此一張)

專業的很少 因為我都是奇怪的照片或是假掰 哈哈

我進入美髮工作已經將近10年了八

ㄟㄟㄟ 不是老了唷 我是因為從15歲建教生的時候就進來了辣 哈哈

在這時間內學了很多 看的也多 但也還是不斷的有在進修~

像是~

學學語言。。。

1  

也因為未來想更全方位一些 所以也開始學了新祕。。

20140610_211824  

希望可以懂得多 給客人的東西就可以更多~

公司也安排我們上專業課

讓我們毛髮理論認證 護髮認證之類的

哈哈

在今年我也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

(不要看我很大隻 膽其實蠻小的 有人看著我我就會緊張手抖的那種)

我去爭取當上公司EMME品牌的公關大使

2014-05-10_14.43.38 TATA  

從初賽到決賽 從頭抖到尾

直到最後名單內有我 我都要淚崩了我 哈哈

因為真的是第一次 哈哈

也很開心因為這個大使 可以讓我跟其他大使們互相學習

還可以更了解產品回來跟大夥們分享

除了專業 我也是喜歡跟客人零距離互動 喜歡像朋友的感覺

互動起來也沒壓力 所以跟客人們也都很好 有時還會玩瘋了

哈哈

平常也很愛整自己的頭毛 總是會讓客人一進來先認三秒 呵呵

2  

但總之 這就是我 哈哈

可以專業 也可以像朋友一樣 哈哈哈

然而

這個部落格會陸續放上我的作品 我的分享

不管好或不好 都請多多指教唷

章魚會心領的

謝謝大家 耐心的看完我這落落長的文章

THE_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"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